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心頭的風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心頭的風景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也許,要過很多年以後,你終於成長,你就會突然知道,這些對於你來說,到底是什麼發生了變化,也許不僅僅是思想,還有很多看不見摸不着的地方。其實你和他們根本就沒有什麼可以交集的地方,但是他們一直都在依靠自己的能力,就不會害怕有一天走投無路。

  因為他們始終相信自己,始終覺得,這套路一直走下去,也沒有什麼不可以被忘記的,如果我們一直都在的話。

  學校的湖,已經泛綠,可是過幾天到了冬日,我想又是一番死氣沉沉的樣子。我並不喜歡。

  但是,我們也必須要接受,才可以再這樣的環境中,看到那些真正屬於自己的悲歡榮辱。你需要讓自己去承受更多,也需要讓自己,再沒有經歷過這些波折的情況下,學會向自己屈服,向環境屈服。

  很多時候,都是如此。

  你也看到過,那些性格開朗且幽默的人,他們根本就不會覺得那些事情,根本就沒有什麼想不開的地方,他們可以滔滔不絕長篇大論,所以在很多時候,我們身邊的那些優秀的人啊,都是可以相互去學習的。

您正在瀏覽: 你心頭的風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心頭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