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從故事裡捕捉靈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故事裡捕捉靈感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他們現在對於玩遊戲這件事情感到很痴迷。就像吸大煙一樣,每天都要上癮的。

  雖然我對玩遊戲並不是特別反感的事,卻對過度的玩遊戲,感覺很不爽。

  也許是因為看了《微微一笑很傾城》,很多人表示對遊戲的態度有所改觀,可是我想他們在一定程度上可能也誤解了其中和蘊含的一些道理和態度,並不是所有的價值觀都是正確的,你應該明白這個道理的。

  所以在這樣的情況之下,我們都能夠理解,那些沒有辦法看得清楚的人品問題,也是可以通過日積月累慢慢了解的。

  他們開始的時候還沒有了解這些東西對於我們有什麼樣的態度吧。還是說在原來的那些時光里,所以有不可捉摸的靈感,都在你的世界里開始閃閃發光。

  雖然我知道在原來的時候你們根本就不在意這些小事情。但是他喜歡聽他的意見,也喜歡看着他在那裡滔滔不絕的樣子。

  也許世界,從來都是這麼簡單吧。

  他們的清高孤傲,也許並不是天生的。而是通過那樣的經歷,慢慢的變成了這個樣子。

  曾經他們也喜歡做夢,並且善於沉迷於其中,然後捕捉靈感。

  我們一直都知道的我們本身就是這樣的一個個體。

  但是他們卻忘記了自己的初衷,也不記得來時的目的。

您正在瀏覽: 從故事裡捕捉靈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故事裡捕捉靈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