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感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慨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感慨 標籤:感慨作文

  曾經看過這樣的一句扎心的話,說不努力的女人,只有逛不完的菜市場和買不完的廉價貨,而不努力的男人,只有抽不完的廉價煙,和干不完的苦力活!

  第一次看到這句話的時候,自己就感覺有一點,替自己悲哀!自己好像就是那種不努力的女人,雖說很少去逛菜市場,但是卻經常買一些廉價貨!

  想着天氣轉涼了,是時候再給小臭買上個保暖內衣了,可是現在秋款剛上,秋天的衣服價格高的嚇死人,一個簡單的普通一點的加絨衛衣就需要六七十塊錢,上午的時候看到有一個商場在清倉處理,自己下午去轉了轉,有一部分價格合適的款式不是特別的好,款式稍微好一點的,質量也稍微好一點的,價格卻貴的也嚇人~

  從商場出來以後,又習慣性的去了地下,服裝城,地下服裝城的衣服價格還能夠接受,只不過是需要挑一些碼數合適的打折款,然後自己在一大堆衣服裡面挑出來,小臭可以穿的碼數,但是自己卻不知道合適不合適,所以就讓朋友幫忙給看了一下,朋友說應該可以吧,畢竟小臭特別的瘦,130的衣服是可以穿的。

  每一次給小臭買衣服的時候,尤其是買到一些物美價廉衣服的時候,自己感覺自己的心情反而不好了,畢竟想一下,現在誰都不願意讓自己家孩子穿的太差~

  想一下,上一次給某人買了一身衣服,花了700多塊錢,說實話,多多少少還是有點心疼的吧!但是自己給自己和自己買衣服的時候,恨不得都是越便宜越好!

  記得曾經自己在西安的時候,想的是有朝一日自己能夠逛得起世紀金花,可是現在想一下,自己卻永遠奔波一些打折秒殺的地方,想一下也真的是讓人感到無語的!

  大概真的是因為自己沒有眼光去選擇好的人,還又不努力的原因吧。

您正在瀏覽: 感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