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別人的東西就那麼好拿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人的東西就那麼好拿嗎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家裡有一個閑置的收音機,因為它的線路不太好,就被放在一邊了,但是我還挺好奇的,敲了它幾下,打開也有聲音,有節目聽,我看着還真挺喜歡的。

  我想着在學校的日子也是無聊,用它來聽聽節目也挺好的,我就帶着它去了學校,下自習以後我就抱着它聽,但是我不可能上課的時候也帶着它,所以就把它放在宿舍了。

  回寢室后,我發現收音機不見了。我到處找也都沒找到,我記着是放在了床板,怎麼就沒有了呢,想想寢室最後走的就是那個女生,因為她是值日生。問她看沒看到,她卻說沒看到。

  總不能是它自己跑了吧,肯定是有誰手腳不老實給偷走了。但是我也沒有看到,也沒有什麼辦法。但是巧的是室友的錢也不見了,她哭着說她把錢放到了枕頭裡,那是她這一個月的生活費,可是知道她放錢秘密的只有她幾個不錯的朋友。後來經過大家的討論,決定把自己的東西都拿出來,給這個丟錢的人看一下。

  可是有一個人卻始終不肯拿出她的東西,我們也不好強迫她,也沒有說什麼,她自己沉默了許久,遞給了丟錢女生一張紙條,承認了是她拿的,那我的收音機想必也是她拿的了,那天就是她值日,她最後離開寢室的。

  但是我還是沒有撕破臉,在我心裡已經知道她是什麼樣的人,一個收音機,她真的是白讀了這麼多年的書,總是想着去拿別人的東西,如果真的喜歡,真的缺錢可以去找份兼職做啊,哪怕是發傳單呢,何必去偷別人的東西,真的是挺愚蠢的行為。

您正在瀏覽: 別人的東西就那麼好拿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人的東西就那麼好拿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