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慨人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慨人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已經習慣了,在炎熱的夏天蟄伏在冰涼的清水裡,旋轉,翻騰,像一隻頑劣的海豚。 

  已經習慣了,窩在椅子里,對着空調的冷氣把潮濕的頭髮吹拂乾爽。 

  已經習慣了,音響潺潺流出的舒適的音樂,乾淨,清澈,不浮躁,不跳躍。 

  也已經習慣了…… 

  所以終於盼到暑假來臨了,我便可以慢吞吞地做那些我早己應習慣的事情。可以慵懶一些,可以輕鬆一些。 

  時間一代比一代少,一代比一代更早成熟,更早懂得緊張,壓力,沒有童年。“沒有童年啊…”在路上聽見一個小孩子說,他的身上,那股嬰兒的稚氣還未完全脫落,就這樣說了。 

  我還是慶幸的,因為無論怎麼樣,我的童年好於不好,都已經過去。現在我是青年了,蓬勃向上,積極進取,本不應該就是這樣的嗎?所以我正在這樣做啊,這樣按照要求好好做人,乖乖學習。 

  只有兩個階段的暑假,是供學生們揮霍的,小學的,和大學的。可是現在正在被剝奪着。一去無返的青春,芨麥青青的歲月。 

  我想着,臉上的水珠被風乾,消失得無影無蹤。 

  就像,我們的青春。

您正在瀏覽: 感慨人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慨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