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感慨良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慨良多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感慨良多 標籤:感慨作文

  那時的我們懷抱着全天下所有的慵懶,躺在床上,曬着太陽。

  原來時間一晃就過去了,我們恨不得覺得原來在這樣的時光之中,我們還是等閑人。

  以前的時候我總是會莫名其妙的感慨良多,可是這些感慨並不能使我能夠得到滿足,或者事實,我以前感覺不如能夠缺少的東西,卻依舊如此的狀態。

  我不知道那些東西又有着什麼樣的趣味,就好像我嘗試過的沒嘗試過的,到最後都如同一場大夢。

  可是我喜歡在看那種小說的過程當中進行着無休止的思考,不管是走神還是發獃,似乎都是一種有恆美的感覺在裡面。

  但是看電視劇卻往往達不到這種狀態,因為你們用什麼思考的空間,你總是被電視劇的進展牽動着思緒。

  被他牽着鼻子走。

  我想在很久以前的時候我們可能就想着去討論太多的東西,只不過那樣的東西對於我們來說又顯得遙遠又不可及。

  我曾經一直都在感慨着那些莫名其妙的事情,可是當他們真的來到了我的身邊,我又不知道該如何去做出定論。

  也許是因為他們本身就沒有什麼特別大的差異吧。

  你也不會知道她們就算真的把這樣一件事情放在最後,又能夠用什麼樣的結局?

  因為每個人的事情都是不可掌控的。

  相同,每一個人手中都握着不一樣的權利。

您正在瀏覽: 感慨良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慨良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