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心的觸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的觸動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等我有錢了,我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據聽一場華晨宇的演唱會。

  就好像今天有空就要拿廣場的時候也真的好想去看一場電影,可是看到那樣的價格卻又開始動搖,而且是因為今天是一個特殊的日子,無數的情侶都來捧場,所以就把價格抬得非常高。

  也許我在路上走着的時候會在路上等公交車的時候抬頭就看到了前面不遠處停的一輛公交車裡面坐着一個溫柔的小哥哥,他的眼睛也同樣轉過頭來看我。 那樣的目光平靜如水,他雖然戴着耳機,彷彿是與世隔絕的模樣,但實際上這樣的場景卻讓人感覺非常的內心觸動。

  或許我們早就習慣了一個人待着,或者是在自己的世界裡面,不讓別人闖進內心。

  就需要一個走走出去的機會,不管是在哪裡,也許是在街邊,也許是在偶然的一個回首,回眸的一個瞬間,但是卻能夠讓我們體會到那長久以來自己渴望的自由歲月。

  這些也許從來都不是簡單的感情抒發就可以在我們透過那些書本的距離可以看到心與心的交織。

  那些也是以前的時候我們不得不去面對的環境,儘管那些對別人來說說成是泥潭一般的存在,我們融就要義無反顧的撲上去,因為那是我們的使命所在。

  聽起來是不是感覺非常悲哀?沒錯,即便是他就是一種悲哀,我們也別無選擇。

您正在瀏覽: 心的觸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的觸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