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感慨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慨生活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記得,那時候很多人都在感慨生活。

  就好比我在打字的時候,經常感覺是不一樣的。有時候我感覺,是不是因為我的手感不同,或者是心情有所不同,所以才會造成感受和體驗上的差異。

  我們總是在感慨生活從來都不一樣,如果生活從來都還在我們身邊,那麼所能夠預備好的這一切,都變成了迷茫,沒有了任何的提醒和計劃。

  他們說,那一切都是關於愛情的,可是如果閨蜜那句話真的說對了,旱的旱死,澇的澇死。如果心情,從來都不在我們心情中,看動他們只不過是在鬧着玩。

  就好像那些傻白甜女主一般,他們所能夠體驗的感情,也不過是一個人鬧着玩的結果而已。

  如果真的在意,那麼其他的問題都不是你發自內心的,如果真的無法忘記,那該多好啊。

  如果每個人都對於自己的生活非常努力,那麼我們從前所產生的那些愧疚心理,可能從來都不會因為場地太大,而突然改變自己的注意。

  生活,自然也是如此。

  面對自己的意思,很多東西還是要找的根源的,不然會顯得非常刻意。

您正在瀏覽: 感慨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慨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