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不會忘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不會忘記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其實一開始的時候我也想過那些物是人非,是不是也會一轉眼都發生了變化,我們也不知道能不能堅持到最後,我們也不知道最後的結局到底會是什麼樣子的。可是既然我們在這裡就肯定有自己可以選擇的權利,無論你身在何方,身處何地,你都是你自己的榜樣,自己的信仰。

  還記不記得上地理課的時候,你曾經神油那些異地風情,我知道你特別嚮往去旅遊的時光和生活,你看着同學們談論那些東西,心中也是充滿了羨慕的,雖然臉上沒有表現出來,因為我知道你從小就是一個懂事聽話的好孩子。

  可是這些東西也不能成了束縛你壓抑住你的理由,你應該有自己的洗弄哎勒,應該學會傾訴自己的感情和心情。

  因為這些東西從一開始,在我們看來就是很正常的事情。

  因為本身我們就是很自由自在的個體。不應該因為別人的言語就輕易改變了自己的決定和決心自己想要變成一個什麼樣的人本來就應該是經過理性思考和判斷之後做出的決定。

  你應該也是記得的來到這裡之前所經歷的那些風風雨雨,到這裡也不會輕而易舉的就忘記。

您正在瀏覽: 你不會忘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不會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