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聊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聊天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和老媽聊完天之後,突然發現自己又有好長時間沒有和老媽聊天了,一天到晚也不知道在忙些啥,每天都感覺自己在混亂之中忙碌着,但是卻又不知道自己究竟在忙什麼?

  很多時候都突然之間意識過來,自己有好長時間不和人聯繫了,哪怕是自己最親近的親人,雖然每天老媽也叫着自己拆紅包什麼的,但是真正意義上的聊天好像特別少。

  記得之前沒有微信的時候,自己還每個月惦記着給老媽打個電話,後來自己有了微信,老媽也有了智能手機,好像聯繫的方式更加多了,聯繫越來越方便了,可是聯繫卻越來越少了!

  有的時候不只是自己忙,感覺老媽每天也挺忙的,得幫襯着老爸放羊,還得看着小弟家的孩子,很多時候都想着還是不打擾為好!

  有的時候都不知道自己內心究竟在想些什麼,總是莫名其妙的害怕打擾,哪怕是自己最親近的親人!

  其實很長時間不和老媽聊天,偶爾聊一次天的時候,感覺還是挺好的,都說女兒是爸爸媽媽的貼心小棉襖,可是自己卻發現自己生活中欠缺的真的是太少太少了!

  物質上面幾乎給不了爸媽什麼,在陪爸媽聊天,上面也幾乎是很少了,平常到時和好友老姐小妹她們聊的挺好,但是可能那些輸出總覺得老媽在忙吧!

  隔一段時間和老媽聊天,就感覺心情會莫名其妙的好起來!和老媽聊一些生活瑣碎,聊一些彼此的近況,再聊一聊,姐妹們之間的一些事情,感覺心情莫名的好!

  大家都說有空要常回家看看,可是自己現在卻越來越發現,在通訊越來越方便的今天,自己卻聊天都很少和老爸老媽聊了。以後一定要記得經常和老媽聊聊天!

您正在瀏覽: 聊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