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日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017年2月13日 星期一 晴

  上午的陽光很好,還是決定去表弟家看看弟媳婦。一直以來,我們都以不知道是親戚還是朋友的身份相處着。最近她正在坐月子,大正月天的,回來是該去看看了。

  去了表弟就,他正在教他9歲的兒子寫日記。小孩不好好的寫,大人也沒好好的教。簡單的字孩子都不會寫,大人在拿着手機聽歌,又在玩遊戲。真不知道是孩子不懂事,還是大人不負責。

  表弟家的陽台很暖和,搬個小凳子在陽台上寫作文,發現太舒服了,竟然也不是一件好事,腦子裡一點思緒也沒有,只適合靜靜的感受着一刻的美好。

  晚上,在回家的路上,順帶逛了逛大左權的夜景。大街上還在繼續着元宵節的喜慶和熱鬧。第一次發現,左權的夜景也如此美好。

  回來躺在被窩裡,繼續着自己的寫作。好像晚上的思緒總比白天的清晰。

  明天就是情人節了,網上炒的很火,可似乎沒什麼可期待的。

  又一天過去了。願明天的情人節快樂吧!

您正在瀏覽: 日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