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美妙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妙生活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其實在這人生漫漫長途當中,很多人都不會覺得這些問題有多麼容易有多麼簡單,他們只是想着用這麼複雜的眼光去看待世界,也許很多時候就能夠為自己建築一道保護的屏障。這好像是生活在角落裡的刺蝟,無論別人怎麼做都是為了保護好我們自己。也許那漫長的旅途,本身就別來無恙。

  我也曾經聽懂過那些不一樣的取捨,我知道在那樣漫長的時光當中,每一個人的力量都非常強大。很多時候他們無法真正團結起來,就意味着很多時候他們無法讓自己真正把力量全部都聚集在一起。也許在那些漫長的角落裡,那些人生輝煌的歲月當中,他們無法看清楚自己的身影,更會模糊了自己的淚眼。

  眼前的世界並不是你所想象的那樣糟糕,它有着很精彩的事業,它帶給我們很多不一樣的精彩體驗。也許從一開始的時候你對他確實有很大的誤解,你不明白為什麼現實情況會發展成這個樣子,為什麼發生這些情況的時候別人會出現這樣的反應?可是漸漸的,後來你也會發現其他的方向也有着不一樣的理想。

  那你提出你的問題的時候,別人的目光可能會聚集在你的身上,但那只是一種專註的傾聽,並不一定對你有他想。你要習慣於自己成為中心,你要習慣於成為焦點,不要再去懼怕這一切。

  也許很多事情都會變得越來越複雜,但是這並不意味着所有的一切都意味着傷害的到來。

  正如同我曾經聽懂過你的聲音,在以後的時候可能也會給予你更多的支持。我從來都不覺得這些事情到底有多麼重要,所以終將有一天我們也會懂得那些理想,那些信念,那些手指揮舞的空間,其實都是這樣美妙。

您正在瀏覽: 美妙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妙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