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照片兒的記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片兒的記憶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翻看機,以前的QQ號。看起以前空間裡面的那些照片兒。也就是漫不經心的突然看起來才發現那裡真的有很多。儲藏起來,只有我自己能看得到的照片兒。

  突然就想起來,在不久之前,一個是學姐對我們說他經常寫照片日記就是不需要文字技術,只需要照片來記錄自己每天生活的一種形式而已。但是我聽起來卻感覺這種形式真的挺美好的。

  因為這種方式很直接等時間過去了很久以後,你在看起這些照片兒的時候會突然想起你當時那個時候的表情和感覺。會突然感慨時間流逝的真快。

  就像我翻看起三年前的幾張照片兒那個時候的自己和現在的自己,彷彿就在昨天和今日的差別,可是卻很明顯的。有點兒嫉妒那個時候的自己,那個時候多瘦啊,還有尖下巴呢。可是現在都沒有了,臉都變圓了。

  你瞬間有很多的感慨!但是更多的是驚喜。這誰?一直以來我們都能夠盼望的這樣的一種狀態就這樣,心情忐忑的出現在了我們的生活當中。

您正在瀏覽: 照片兒的記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片兒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