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定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定位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定位 標籤:定位作文

  其實那些大道理你早就已經在網絡上度過了很多遍,甚至早就已經爛熟於心了,可是為什麼一到事情發生的時候,你還是想不明白呢?

  也許你已經習慣了自言自語說話的感覺,甚至開始不去顧別人給你貼過的標籤,不去看別人給你的電瓶,也許那些故事對於你來說根本就沒有什麼作用,也許在你自己非常急躁的時候,你把一切都拋在了腦後。

  甚至時間長了之後你都忘記了自己在過一種怎樣的生活,你開始變得浮躁,還是找不到進來一個才是真正的以自己也許就好像是他們所說的那種雙向障礙患者吧?你不知道什麼時候的你才是真正的自己,但是兩極分化有非常嚴重。

  以前的時候你說你想養一隻寵物,想溫柔的對待一個人或者是一件事情,

  你不想讓自己的生活變得那麼糟糕,你還想溫柔的對待每一個人。可是,真沒有人能夠着問你這些事情到底該怎麼做。也許現在你童年裡缺憾的東西長大了之後,不管怎樣都彌補不回來了。

  所以你羨慕那些的,現在公共場合可以自由自在唱歌跳舞的孩子。

  因為那樣的生活對於你來說從來就是缺少的,也不知道自己的過去那些行為到底有多麼愚蠢,甚至那些讓你引以為傲的東西都開始推翻了價值觀,你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價值觀發生了法西斯地理的變化,還是說在這樣的思考過程當中,你早就已經忘記了自己的定位了?

您正在瀏覽: 定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定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