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定位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定位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定位 標籤:定位作文

  我的表情從一開始就是巨人於千里之外,不想讓人靠近,可是轉身又是那種思維的表情讓別人討你歡喜。還是到底怎樣才是你真實的面容,我已經沒有辦法看得清楚。

  在上,在那些很好笑的故事裡面,你們也能看得清楚那些角色到底在扮演着一種怎樣的角色?我對她的店我都很清楚,卻唯獨對自己的定位模糊不清。

  可是我們到底要如何做才能真正看清楚自己的面容自己的面孔,還有自己的角色定位呢?

  今天天氣還不錯今天我們始終還能記得在很多個時候我們祈求的那些夢想是否真的實現過。你唱我的那些遠方是否真真的,在人生道路的終點在等待着你。你是否真的按照你之前規劃的人生道路一直堅定不移地走下去。沒有走錯彎路。我希望在很久以後我們能夠再次相遇的時候,可以握着對方的手說你看我們終於堅持到最後。

  可是這樣的過程要經過多長時間才能夠實現。你不知道,我也不知道。

  所以現在我們還是毛遊樂園了,到狀態嗎?以前送給你的那些線你是否還把我扔着要不要我再送給你一張卡片,因為聖誕節快要到來了。

您正在瀏覽: 定位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定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