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準確的定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準確的定位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準確的定位 標籤:定位作文

  我那個時候一直都在想,沉默或許也是一筆財富吧。

  假如你在收到別人傷害的時候依舊保持沉默,可能你說的傷痛會更加嚴重。

  並不是所有的人都能知道,你在那樣的情況之下依舊能夠保持着原有的尊嚴和愛情。

  就好像他們嚴重縮減了所謂的愛情都是頂着壓力而行走的。可能在很多時候都會面臨著挫折和困難,也許時時刻刻都會面對着分手的可能。

  就說過他們自己的耐心都不是那麼的好。

  但是如果你真的想要知道,你是可以清楚地知道那樣的情況,對於你自己而言有着什麼樣的分析情況。

  更何況在我們現在還持續不久的時間階段能中,我們需要不斷的努力才能夠獲得自己想要的未來。只要在電視劇里你看到了那些佔便宜的好事,他們未必真的如同我所想象的那個樣子。

  每個人都是很忙的。

  但是每個人的忙碌都是有着差異的。

  如果在將來的某一天,你突然發現你的眼光是很好的,也許現在你們一起分黃騰達也不是夢。

  自己的幸福需要自己把握好。

  就不僅僅是因為和別人的利益關係,因為從一開始他們每個人都是非常優秀的。

  假如你不願意讓別人從這件事情上就把你比下去,你就要從自身來提高自己。

  提高硬實力和軟實力都是必要的。

  所以在你學習那些東西的時候,你應該看的清楚,並非所有的人都應該站在旁邊給你當配角,你應該看清楚自己的生活面貌,應該給自己一個準確的定位。

您正在瀏覽: 準確的定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準確的定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