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自己定位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自己定位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在生活中,一定要給自己制定好目標,做好定位才可以在自己的人生路上越走越遠。

  記得剛上學的時候,老師給我們全班出了兩張卷子,為的就是在剛開始的時候,能夠了解一下我們大家的實際水平。當時的我,考試的成績十分的不如人意。看到自己的成績,我的心裡十分的吃驚,但是我還是慢慢地接受了自己成績不好的事實。從那個時候開始,我就給自己定下了目標,一定要在下次的考試中,能夠進入班級排名的前列。

  給自己定好了目標以後,我就夜以繼日的努力,每天都會為了自己的目標努力學習。真的是功夫不如有心人,付出的汗水終究還是能夠得到回報的。在半個學期以後的考試中,我取得了令自己十分滿意的成績。

  我們一定要做好定位,明白自己現在處於的位置,搞清楚自己想要達到的高度,這樣才能夠更加有前進的動力。

您正在瀏覽: 給自己定位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自己定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