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自己的準確定位。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己的準確定位。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們完全可以想象的到那個時候呢里扮演着什麼樣的角色?

  你種下一棵樹,就總覺得那顆樹是屬於你的。可是實際上她生長在這個環境當中,他是完完整整的屬於這個世界的。

  你說過你以後的工作將要在西部開展。可是現在不是都要進入實習階段了嗎?你為什麼還留在廣東?

  這些故事可能別人一句話兩句話的說不明白,但是你也沒有必要跟別人去解釋清楚你的心中想法。如果別人一味的拿着你以前說過的那些承諾去傷害你,攻擊你讓你大可以去反抗。

  但是柔柔弱弱的裝可憐是什麼意思?

  難道是因為覺得你身邊有很多人可以保護你嘛,就像童話裡面的王子一樣?

  如果你真的這樣想,那你就真是情商太低了。

  或者說你還活的那麼不切實際,生活在夢中一樣的飄飄搖搖的。

  我們現在這個時代早就應該看得清楚,時間發展的順序與時代發展的潮流了,也許你本來就應該順應歷史發展,所以才能夠找到以自己的準確定位,否則的話,一輩子依靠男人去生活,你只能被拋棄。

  現在明白了吧?

您正在瀏覽: 自己的準確定位。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己的準確定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