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記憶深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深處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現在我慢慢的長大,其實記憶力也越來越不好了,主要是因為我現在經常熬夜,然後損失了我的記憶力,但是有一些事情是藏在我的記憶深處的,這件事情是我永遠都忘記不了的,可能是美好的,也可能是痛苦的,但是我都想去回憶一下他們。

  記憶深處有很多美好的事情,我還記得在我小時候媽媽會帶我到後山裡面去抓蝴蝶,但我抓一些我沒有見過的小蟲,並且講這些蟲叫什麼名字,它們有什麼特點,會經常在院子里陪我打羽毛球,踢毽子,跳皮筋,陪我一起鍛煉一下身體,然後在我入睡之前會給我講一些小故事,比如海的女兒和一些格林童話,這樣很輕鬆愉悅的小故事,能夠讓我睡得更好,我也很習慣她陪在我身邊給我講故事,有時候他不給我講故事,我還睡不着,小時候已經很依賴媽媽,很習慣和熟悉於她的存在,如果沒有她我可能會睡不着。

  還有一些和一些朋友的記憶,比如在星期五的時候我們都想走回家,就約一些順路的朋友一起到上商店買一些零食在路上,一邊聊天一邊吃東西,然後再到河邊一起玩玩水,看一看日出,踏着餘暉回家進過一些小商場的時候,我們也會進去逛一逛,去買一些喜歡的東西,即使不買我們也會去看一下有沒有什麼喜歡的東西,然後約定着以後攢夠錢了再買。那個時候朋友之間的友情都是很純粹很美好的,我們經常在一起玩耍,一起扔沙包,跳皮筋,編花繩,玩一些非常簡單,但是對我們來說非常有趣的遊戲。

  我還會時常想起一些小時候的老師,其實小時候的老師並沒有非常的溫柔,我覺得有些老師雖然是溫柔的,但是他們也有嚴厲的一面,甚至比我現在的老師還要嚴厲一些。因為我們還小,所以在很多地方上面會不講道理,也不懂得很多做人的道理,這些老師就會非常嚴厲的訓斥我們,然後用嚴厲的手段來教給我們該怎樣做正確的事情,他們有時候又是溫柔的會給我們一些玩具,或者是再給我們玩一些很有趣的遊戲,給我們看一些小孩子看的好看的電影,我也很想念小時候的老師。

  這些記憶深處的東西都是我的寶藏,我要將他們永遠塵封在心裡,在平時好好的回憶他們,或許還有一番別樣的滋味吧。

您正在瀏覽: 記憶深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深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