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悲憤的無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憤的無奈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天漸漸地暗了,慘白的月亮掛在天上如同我陰冷的心。我凝望着月亮,眼裡透過一絲悔恨,漸漸被飄拂的微風帶去了遠方…… 

 我曾經是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在初一的初二時曾經風靡一時,成為學弟學妹們的偶像,但我有一個壞毛病,就是我這個人的脾氣太暴燥,總是和人打架。為此學校總是來找我談話,還記過處分,但我就是改不了這個毛病。為此,校長和老師天天找我談話,我在這沉重的打擊下終於走向了一條不歸路,我和我的所謂的朋友們混在一起,不寫作業,逃學,上網吧,一應俱全,學習成績從第一名以每秒80邁的速度掉到了倒數第三名,家長的無奈和老師的責罵都沒有是已經麻木的我從虛擬的幻境中拔出來,於是,我向一條瘸了腿的小狗一樣被主人遺棄掉了陷入那無止境的黑暗中不能自拔。 

 在距離中考的前一個月時我恍然醒悟了過來,但為時已晚,無論我怎麼努力都是於是無補,我不得不接受一個事實---我完了!痛苦的我害怕看到那張失望的臉,每每我都會跑到樓後面放聲大哭,恨我自己的輕狂和叛逆。幼小的我恍然明白社會的殘酷,中考正如那一枚枚釘子刺入我的心臟,疼得我喘不過來氣。那晚,我一個人坐在山上看月亮,任涼爽的風吹着我那晶瑩的臉龐。 

 祝願所有的學弟學妹都能好好學習!不要像我一樣到最後才追悔莫及。

您正在瀏覽: 悲憤的無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憤的無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