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無奈的人生何時結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奈的人生何時結束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默默的走在無人的巷口,一陣陰風從背面襲來。

  下意識的回頭看了看,一隻迷離的黑貓,一隻好象被主人趕出家門的貓。透過它那寶石般的雙眸,我看到的是鬼魅的笑,憐楚的悲。是誰在笑,又是誰在悲。黑夜的恐懼讓我加快了前行的步伐,無奈的走回生活的圈內。看着一張張熟悉而又陌生的臉龐,我會感覺到片刻的溫馨。然而殘酷的現實讓我看到的更多的是諂媚,爾虞我詐。也許這不是我應該看到的,無奈的傷神何處可以讓我依偎。

  執着的追求也只是愚蠢的玩弄,付出的流年也只是無痕的擦肩而過。原來我就像那一隻迷離的貓,在殘夜裡黎黑的身軀無法尋覓卻依舊為你保留那雙傷神的眼眸。也許有一刻我會無奈的閉上那雙眼眸,那就是我為你最後演繹的絢麗。黯然的眼神下卻隱匿着晶瑩的點滴!

您正在瀏覽: 無奈的人生何時結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奈的人生何時結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