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的無奈和喜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無奈和喜悅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活的無奈,有時並不源於自我,別人無心的築就,那就是一種陰差陽錯,我認為生活就是矛盾的,白天與黑夜的距離,春夏秋冬之間的輪迴,於是有了喜愛,讓無奈加上喜悅的等待。

  在每個人心中,都曾停留過那些值得懷念的人,也許還在我身邊,也許已經不在我身邊,也許他已不在我身邊兩年了,但我的心並不是剩下個“空殼”時間把一切抹平,那個他,出現在我的眼前,他這是的我變得喜悅起來,頓時就不覺得我的生活無奈了。

  他,在這兩年裡,我的生活是無奈的嗎?是的,我曾天天幻想着他,什麼時候能到來,心中只有他,那個帥氣的男孩,可愛的動作,使我忍俊不禁,我們都是少年,青春期快來臨的少年,在這兩年間,我的生活只有着嬉笑與哭泣聲夾雜的年華,他是青春期的少年,是藍天中翱翔的幼鷹,我是青春期的少年,是藍天中飛舞的燕子,雖然我們沒有完全長大,有些稚氣,有些懵懂,脫不開父母的雙手卻想去找屬於自己的一片藍天,有的是一種獨自上藍天翱翔的感覺!

  生活的無奈就是像那些沒讀書可憐的孩子吃着清茶淡飯似的,可是生活並不是每個人都這樣覺得,但是也許世界上有百分之六十以上的人是覺得生活既有無奈也有喜悅的。我就是其中之一,我覺得嘛,人要度過在悲喜交加的生活里,享受美好的喜悅,戰勝生活的無奈!

  漳平是三中學初一:黃蘭茜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無奈和喜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無奈和喜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