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緣的無奈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緣的無奈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春風吹過的時候,吹落了我的眼淚。好冷, 在這裡沒有燕子。孤獨和寂寞就好像寄生蟲,瘋狂地撕咬着我破碎的靈魂。在天堂里,應該沒有煩惱與憂愁。時間這把溫柔的刀,無情的割着我的心,無邊的思念,落花與流水,融為一體,流浪沒有陽光的世界。 

  夜,來了,去了。這般來來回回,讓我開始疲憊,好想躺在天邊的那一朵雲上,享受着陽光和彩虹。 

  當陽光照着大地,人們享受着上天的恩惠的時候。我卻倒下了,像一片落葉,隨風飄蕩。我變成一滴水,一團霧,感受溫暖。 

  過了好久,我終於明白,我欠下的終於還清了。還在夢中哭泣的靈魂卻不知道,愛對於我來說只是一種補償,是一種對過去不經意間留下的情感回憶。花開了,花謝了。一段故事畫上了圓滿了句號。 

  我信了,其實我很孤獨。也許我欠了她的就應該還吧!那禁錮心靈的枷鎖,一點點被放開。如果那是一個謊言,就算自己乾涸的心 多了一滴淚水。因為我相信緣分!

您正在瀏覽: 緣的無奈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緣的無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