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蝴蝶魚的願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蝴蝶魚的願望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廣東省廣州市 龍口西小學二年(七)班 陳瑜

  我是一條美麗的蝴蝶魚,我穿着五彩繽紛的花衣裳,我生活在海洋里,我的名字叫夢夢。海洋里有很多我的好夥伴,如會變色的比目魚亮亮、聰明的海豚兵兵、可愛的小海豹灰灰等。我們無憂無慮、快快樂樂地生活在乾淨的海洋里。

  後來,人們把塑料袋、一次性飯盒等垃圾扔進海洋里,工廠里的廢水、油污也排進海洋里,使我們的生活環境變壞。我的好朋友亮亮病倒了,灰灰死了,我很傷心。

  我希望人們多關心、保護我們。我想人們發明一種海洋垃圾加工器,它把人們倒進海洋里的垃圾吸進去,在機器裡面加工,然後變成我們的食物,排進海洋里給我們吃。這樣我們又可以像以前那樣開開心心地生活在海洋里了。

您正在瀏覽: 蝴蝶魚的願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蝴蝶魚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