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願望開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願望開花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願望開花 

  沙河中學 九 (1)班

  賈永恆 

  當一顆流星輕輕滑過那美麗的夜空,我默默種下一株夢想之花,願那善良的星星保佑:讓我的心愿生根,發芽,成長,開花…… 

我是一個很平凡很普通的女孩,長相平平,成績平平,家境平平,因此人緣也平平。於是一直以來我都有這樣一個心愿:我希望可以得到別人的重視,希望在同學們的留念冊可以出現我的名字,希望我那寂寞的好友錄里名字滿滿的。 

每到深夜,我總鍾愛於仰望那美麗的星空。那一顆顆閃閃的星星總會對我微微一笑,撫慰着我寂寞的心靈。 

  我好期望:校運會上,我可以和同學們一起吶喊。課外活動,我可以和同學們一起玩耍。在自習課上,我可以融入到那熱火朝天的討論氛圍中。 

於是,我把夢想悄悄地種在了心裡,努力嘗試讓它發芽。由於課程緊張,同學們從家裡抱來的花總是忘了澆水,我默默端起盆子澆好了一盆盆花。教室里一直缺少一塊擦講桌的抹布,我從家裡找來了一塊。同學們漸漸開始和我接觸。夢想之花終於發了芽。 

  努力嘗試着:找同學聊聊天,請教幾個問題。媽媽慢慢的,不知不覺中我融入了這個集體,夢想也在茁壯成長着。 

我沉浸在幸福的海洋中:因為我那小小的夢想正在一天天生根,一天天發芽,一天天長大…… 

  現在,我仍舊在不斷的追逐,小心地培育着這株夢想之花。 

  我有一個夢想, 

  那是一個小小的心愿, 

  我用心培育着它。 

  希望,有一天, 

  夢想終會開花。 

  ( 指導教師

  蘭少蓮 )

您正在瀏覽: 願望開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願望開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