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願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願望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願望

  張國辰

  溫家寶總理曾經寫過一首詩:“我仰望星空,它是那樣深邃而悠長,那無窮的真理,讓我苦苦探索……”多麼有哲理的話呀。一個民族要想興盛,就必須要幾個仰望星空的人,仰望星空,志存高遠。

  自古一來,不僅是溫家寶,成千上萬的人都在看、在望那點綴着寶石的黑幕。無數的人都在夢想。當然,最引人注目的還是天空中那個巨大的玉盤——月球。月球對於太陽來說,簡直是微不足道,但我們的祖先卻把它與太陽並列。那晶瑩的月亮上射出溫柔而自然的光,引起古人多少羨慕。

  曾幾何時,少年阿姆斯朗斯朗就仰望星空,他的眼神突然變得震撼起來,他看到了天空中那顆明亮而碩大的“珍珠”。他的眼神先流露着驚異,繼出又顯示出嚮往。於是他向這個目標頑強不懈地奮鬥。最終他在月球上自豪地說出了那句永世傳誦的名言:“這是我的一小步,但卻是人類的一大步。”

  過了幾十年,為考試不如意而憂傷的我在天空下散步。突然,我抬起頭——仰望星空。同樣看到了那顆面龐慈祥的月亮。我的心亦為之震撼。月亮微笑着,為大地鋪上一層淡淡的銀色羽衣,我彷彿置身於月宮之中,嫦娥在向我微笑。我就決意登上月球,我把我的願望鎖定在月球。

  當我從登月艙中緩緩踱下,在月球大地上插上一面五星紅旗。中國將震撼,世界將震撼。當然,我會保持沉默,沉默勝過雄辯,沒有名言,但仍有輝煌。我的眼睛里,則早已滿是激動而自豪的淚水。

您正在瀏覽: 我的願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