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時隔多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隔多年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時隔多年,他們現在終於兵戎相見。

  也許這本來就是他們家族積攢了多年的仇恨,需要一個矛盾的源頭,才能夠到最後徹底去解決問題。

  但是我們坐在底下看到的這些戲劇一般的生活,就好像是在感慨着自己戲中人生。

  也許不管是做夢也好,還是在現實生活當中真真切切的去體現一種感情,這些都是讓人感覺生在亂世,所身不由己的一切。

  如果在你身邊的那些得力助手終於也能夠明白這樣的道理,根本就不在一個地方看的懂。

  那些人懂你,也許根本就不一定是你的知音,只是因為他們身處在你的席位之上,所以不得不去參考和猜測。

  其實他們現在不敢去做這些事情,只不過是因為不捨得那些事情和人們。

  而他們說要去報仇的一種想法,只不過是天天由命而已。

  也許人生確實是需要一種硬氣吧。

  可是不要忘記了,當年你是如何坐上這個位置的。

  所謂的飲水思源,可能從一開始就已經被路人皆知,但是在某一種程度之上,你的大發雷霆根本就不會影響到那些人的密謀。

  這也是一種權力的象徵吧。

您正在瀏覽: 時隔多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隔多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