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書蟲”多年的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書蟲”多年的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生平愛看書,我愛看書到了什麼程度了呢?可以說是只要一拿起書,我就忘了時間,忘了我在哪。同學、老師和爸爸媽媽都說我是一條“小書蟲”。但是就因為這樣的成號和愛看書的性格,也會招來老媽的一頓唾罵。到底是怎麼回事了,那就聽我細細說來吧。 

  記得有一次,我媽媽在家裡燒開水。因為有事,所以出去了。臨走時再三囑咐:廚房裡燒着開水,:“待會一定要把火關了,把開水參進開水壺裡。”走時我還答應得好好的,可是那時我正在看書,那有心思管那呀,不一會就變卦了。害得我差點遇害。還有一次:那天上午我正要去書店看書時,媽媽急忙對我說:“今天早點回來,我們要回還住在老家的奶奶那裡去。”:“哦。”我心不在焉的說。左耳進右耳出。打開門,直奔書店。一看就是一天,早就把媽媽的話忘的一乾二淨。結果還的媽媽在家等了一天。那天奶奶家沒去找,還挨了一頓唾罵,真是不因該啊。 

  唉! 我真希望能有什麼靈丹妙藥能讓我及能看書又能把別人叫我做的事給牢牢地記住! 這就是我多年的願望。

您正在瀏覽: “小書蟲”多年的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書蟲”多年的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