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那個地方的美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地方的美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是不是每個人的可以找家長,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完后在坐在這裡安安靜靜的看着自己的書,就走自己的咖啡。

  又或者從一開始就註定了這樣的結局,我們從來都不需要想更多的事情來決定我們的人生,我們始終都有這樣遊刃有餘的能力和資本讓自己看得清楚,在未來的時候我們需要什麼需要做些什麼?

  在這個美麗的地方,你是不是又和心上人得到了邂逅你們在一起相遇,能不要再插肩而過好好的說幾句話也比之前的那樣的結局好的很多。不是人世間所有的無奈,都要癱在你的身上的。要好好的珍惜,要展現出你的勇氣。

  所以說現在也不要總是抱怨為什麼運氣都被別人拿走了,為什麼人家都可以那麼幸福,而你卻總是孤獨一人。

  同時你要看到別人付出了什麼才得到我這樣的結果,而你什麼都沒有付出,卻還想得到和別人一樣的回報,又怎麼可能呢。

  無論怎樣,你都要看得清楚那些美麗的風景,一直都生活在那個環境當中。

您正在瀏覽: 那個地方的美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地方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