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舉一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舉一動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睜眼說瞎話的人,其實並不在上述,就好像今天,在那個照相館里遇到的一樣,上一次就是讓他幫我拍證件照,他連燈光都不開,還拍的黑不溜秋的,然後現在還不承認。

  那個時候真的是沒有證據,就不能說什麼話,如果我把那張證件照翻出來,他也許就無話可說了。

  只是後來我們經歷過這些事情之後多少都會長几個心眼,正如吃一塹長一智這些話都是很有道理的。

  其實當時表面上他們的阻止,也是有一定的道理的,因為他們從來都不想看着人殺人滅口。

  我們只是覺得在這樣的環境當中去看了清楚別人的一舉一動,都那麼明顯,所以在這樣的環境之下,很多人都不能夠理解,知道的是一種怎樣的關係?

  假如有一天你突然發現原來在這樣的時候,到時候大家都那個看得清楚。那麼以後的生活對於你而言也沒有什麼特別值得一面的事情所在。

  咱們生活還是懂你所想象的那個樣子,那樣安全,那樣那一群事,你是否會想另外一種方法去改變這樣一種故事的性狀呢?

  從來這邊有一個人真的想對這樣的事情說出這樣簡單的話,還是說一直以來大家都能夠看得清楚。

  那麼長的時間,我們都可以忍受着孤獨和寂寞,但是時間長了之後,我們慢慢的就喪失自己的心智了。

您正在瀏覽: 一舉一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舉一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