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受益匪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受益匪淺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受益匪淺 標籤:受益匪淺作文

  多謝你給我足夠的時間去考慮這些東西,我想如果時間非常緊迫的話,不一定能得到這些結果。

  雖然我很喜歡看那些電視連續劇,但是我能保證自己不會入迷上癮,無論在什麼時候我都能夠控制自己。我覺得這樣就已經足夠了。況且看電視看電影也並不是什麼壞事。不傷天不害理,也不是什麼文化滲透的侵害思想的東西。看一下文化作品,我也能夠寫自己的讀後感和觀后感,從而更加仔細地來了解自己的內心和思維方式。

  我只是想不明白那些成天到晚一直拿着手機在看的人,如果一天二十四個小時其中有十幾個小時都離不開手機,那我就是手機對整個人都問題了。要麼是這個人了自制力太差,要麼就是沒有完整的計劃來控制自己的時間。

  在我們學校我認識一個師姐,他是我們班的助教,我加了他的QQ號看他QQ空間里發的那些東西,覺得作為一個女生能做到這樣很是不容易。真是簡簡單單的幾個消息幾個動態,卻充分向別人展現了作為一個女強人的標誌,應該有的意識和覺醒。

  首先他關注了那些新聞動態,是我從來都不曾真正在意的,其次是她發表的自己的觀點和看法都很獨到,充分體現了作為一個大學生應該有的意識,現在對那些數據具體分析,真的讓人非常仰慕。

  我想我真的沒有來錯地方,這所大學真的有很多需要學習的東西,相信大學四年畢業之後我會有收益匪淺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受益匪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受益匪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