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願望實現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願望實現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願望是想擁有一架電子琴,因為我看見我們音樂老師電子琴彈奏的非常好,我特別羨慕她,希望和她一樣能彈奏出優美的樂曲。

   我過生日的那天,飄着小雨,爸爸在長春打來電話問我要什麼,我說:“我就想要一架電子琴。”爸爸說:“我看看吧,要是買不到我就給你買別的.”我真希望爸爸能早點回來。下午4點多,我門口等爸爸,遠遠的看見爸爸拿着電子琴和生日蛋糕,我連忙跑過去,接過電子琴緊緊的抱在懷裡往屋裡跑。我太高興了,我終於擁有一架漂亮的電子琴了。爸爸讓我先吃蛋糕再玩電子琴,我只吃了一小塊蛋糕,就迫不及待地去看我的電子琴。它的面是灰色和白色的,下面是黑色的。她不僅有音色鍵盤,還有節奏鍵盤,一個開關,兩個廣播,還有好多示範歌曲。我放上電池,打開開關,照着譜子彈奏起《粉刷匠》。聽着自己彈奏的曲子,我陶醉在優美的音樂聲里,我興奮得彈奏了好久。

   從此,我每天放學寫完作業,就練習彈奏電子琴,有它陪伴我,我可開心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願望實現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願望實現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