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願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願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願望

  願望,像一粒種子,播種在心的土壤里,儘管他渺小,卻可以開出最美的花朵;願望像一條小溪,流淌在愛的大地;儘管它涓細,卻可以澆灌綠色的希望。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願望我也不例外……

  我上幼兒園的時候,是多麼希望爸爸媽媽帶我去吃肯德基,吃那香噴噴的漢堡包,去遊樂園玩。那天真的心愿漸漸無味了。我已經七歲了,背着那沉重的書包,進入了小學一年級,我一進小學就想好好學習,考個優秀的成績給父母,讓他們高興。真是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我已經步上了四年級的階梯了。每次看見媽媽腿上的皮膚病就會獨自躲在一旁哭泣。因為我是多麼希望自己成為一名神醫,讓她不再為皮膚病而煩惱,每天笑口常開,高高興興地陪伴着我和弟弟。我的願望隨着時間的轉移而轉度。

  驀然回首,過去了多少個日日夜夜,多少個酸甜苦辣,多少個願望實現了,多少個願望破滅了,我沒有灰心,繼續着我的人生的旅途,繼續着我的願望……

您正在瀏覽: 我的願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