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理想,我的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我的夢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現在已經是一名大學生了,我開始將我的理想和目標放得更加遠大,為自己以後的生活想更多的計劃,不再是只為了考好成績而努力的奮鬥了,我有更多的理想,更遠大的夢想,也會為這些理想和夢想而奮鬥和拼搏,努力着實現他們。

  首先我的理想就是能夠拿到一次獎學金,獎學金其實是非常難拿到的,因為一個大學裡面或許有成千上萬的學生,而拿了獎學金的人並不多,拿獎學金的人不僅要成績非常優秀,能夠在年級裡面名列前茅,還必須在學校的一些活動裡面,甚至是社區裡面,國家裡面組織的活動中,拿到比較好的獎項或者是對學校做出一些貢獻,才能夠拿到獎學金,所以我覺得拿到獎學金對一個學生來說真的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如果我拿到了一筆獎學金,我也會為自己感到自豪,我的爸爸媽媽也會感到非常的高興。因為拿了獎學金對於一個學生來說是可以證明他是一名優秀的學生,並且努力學習努力拚搏的,所以我覺得獎學金也是對自己的認可。

  我還有一個理想就是在大學畢業之前能夠拿到比較好的獎勵,然後在以後找工作或者是校招的時候也能夠脫穎而出,我還想要在大學畢業之後參加公務員和研究生的考試,爭取能夠成為一名研究生繼續深造,在我的人生中繼續的走下去。

  我還有一些興趣愛好,比如說唱歌和寫作,而且這兩種愛好都是可以掙錢的,我想要在我其他的業餘時間學習一些關於音樂的知識,然後來豐富自己以後或許可以自己作詞作曲來創作,成為一名音樂創作人,或者是給別人寫歌,這樣也可以拿到一定的報酬寫小說也是我的愛好,並且我也非常想將這門愛好發展成我能夠拿到酬勞的職業,或許在今後的某一天我可以在家裡工作,也可以獲得不少的收入。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我的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