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寫在昨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在昨日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總覺得時間還有很多,我可以慢條斯理去執着,去固執喜歡一個人,去所謂的行走,去無拘無束過自己想要的生活,卻逃不過夜深人靜時內心的發問,我愛自由勝過愛自己,卻背負自己付出的代價,對這個世界而言渺小不可言,秘密窺探不得。

  那天夏天我還抱怨沒有一把好看的雨傘,那年冬天我抱怨沒有一雙新的棉鞋,我好強爭勝,也逃不過內心的拷問。在最好的年紀里沒有活得最好,抱怨,懊悔,不甘心,充斥在小小年紀里。我想世界就這麼大,我這麼庸俗,卻不肯認輸。

  錯過班車,吃過虧,都是一種不值得留藏得過去,卻教會了我怎樣去面對,難道吃虧一定是福嗎?不是的,假如我早點起床就不會錯過;假如我多留個心眼就不會吃虧;假如我善良一點,再善良一點,會不會因為善良而讓自己受傷;看過太多的道德綁架,心漸漸變得沒那麼柔軟,是不是太可怕。

  我沒辦法做到事事如此心安理得,也許我沒那麼愛你,只不過為自己沖向自由找一個合適的借口,試圖讓自己變得勇敢是有緣由的。

您正在瀏覽: 寫在昨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在昨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