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安吉麗娜朱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吉麗娜朱莉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當人們討論到安吉麗娜朱莉的時候,我首先想到的就是她那美麗的臉龐和性感的嘴唇。我們大家都知道,安吉麗娜朱莉一直是世界上最性感的女演員之一,她出演過非常經典的角色,現在,安吉麗娜朱莉將更多的注意力放在慈善事業上面。

  在早期,安吉麗娜朱莉很早就開始了她的演藝生涯。她性感美麗的形象很快就幫助她贏得了在許多大電影中表現的機會。朱莉證明了她並不是一個花瓶,同樣她的演技也是非常的精湛的,並且她被奧斯卡提名了一次最佳女演員。再後來,她遇到了她現在的丈夫,他們以後擁有了一個幸福圓滿的家庭,在結婚以後,安吉麗娜朱莉決定投身進慈善事業。

  以後安吉麗娜朱莉要求自己可以加入聯合國,成為難民的發言人,這個美麗的女人一直都在為慈善事業盡着自己的一份力,她多次為貧窮的國家呼籲,她呼籲大家多多的幫助窮人,同時她自己也在慈善事業中捐贈了很多的錢。安吉麗娜朱莉不管是在演藝生涯還是在慈善事業中,都做的非常優秀,人們崇拜她是因為她的外表和靈魂一樣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安吉麗娜朱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吉麗娜朱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