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願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願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願望  

  世上萬物總有自己的願望。鮮花的願望是含苞欲放,綴滿山河;蠟燭的願望是默默燃燒,點亮黑暗;春蠶的願望是犧牲自己,獻出絲縷;紅日的願望是磅礴而出,照亮大地;而我的願望是當一名教師,教學生知識。而去年暑假的一件事情,更激發了我想當教師的願望。 

  那幾天,舅媽去上班了。每日教妹妹的重擔便落到了我的身上。我拿出家裡的小黑板,右手拿着粉筆,一本正經的教妹妹寫字,起初妹妹一點兒也不乖,不是去玩玩具,就是溜出去看電視。我用盡各種辦法,她都不聽,還是繼續去做自己的事。瞬間,我想起教我們的每一個老師。當他們扯着嗓子在台上講課時,我們卻在台下講話。現在我才體會到,這種滋味是多麼難受,再看看妹妹那嬉皮笑臉的樣子,我生氣了,拿起一根小棒,學着老師的語氣,大吼道:"快給我坐好,再不坐好就不給你貼畫!"這招還真管用,她馬上坐好,認真地學字,不一會兒就學了十幾個漢字。舅媽回來了,妹妹把剛認識的字給舅媽寫了一遍。舅媽直誇我能幹,並且鼓勵我這個小老師,說:“你以後一定會成為一名優秀的教師。” 

  當一個老師真的很不容易,但即使是這樣,我也會堅持我的教師夢。從現在起,我一定要努力學習,學很多的知識,爭取長大以後成為一名優秀的教師。像源源不斷的河水,流進校園,流進孩子們的心裡,流遍祖國各地。

您正在瀏覽: 我的願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