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輕舞飛揚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輕舞飛揚_10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微風過處,送來縷縷清香,也將那些夢想帶到那遙遠的方向。看着那些追尋夢想的小精靈們在風中輕舞飛揚,心中那涌動着的萌芽也開始在心中輕舞飛揚......

  你,立與天地之間,纖細的身子和那蓬鬆的白髮使你顯的更加柔弱。小時侯的我,在家鄉的河堤旁常常可以見到你的倩影。現在來到了城市,天天面對着如機器般工作的人們和那如山高的課本,我想到了你,自由如你,那是多麼美好的一件事啊。想去尋你,卻總尋不到你身影,心中不免一陣悵然......

  輕輕地風拂過,看着那些尋夢的小精靈們飛向遠方,心中真是羨慕不已。我有太多的夢想,卻總是壓抑的心中,然後讓它們慢慢腐蝕掉,然後再找一些自己都覺得可笑的借口來說法自己。天天面對着成堆的作業,死板、枯燥,那又怎樣?不能不那起手中的筆,去解那些讓我恨不得死掉的數學題目。因為我知道那些夢想對於我來說還太遙遠了,我現在的任務除了讀書還是讀書。

  微風輕拂,涼爽、舒服,內心卻越來越苦澀。老師天天對着我們像念經似得說要努力要努力,只要努力了就一定能取的好成績。我也很努力很努力的聽老師講課,很努力很努力的把那些枯燥的內容裝進腦袋裡,可是,每次的結果卻依然讓我頭痛,唉!

  微風輕佛,愉悅得閉上雙眼,張開手,感受風,感受自然的美好。幻想自己有一所大房子,在房子的周圍有很多很多的尋夢的小精靈,每當微風拂過,看着飛飛揚揚的小精靈們去追尋自己的夢想。我的心似乎也受到了它們的感染,隨着它們一起在風中輕舞飛揚。飛吧飛吧,大膽地去追尋自己的夢想吧;飛吧飛吧,請帶我一起飛吧!

  現在的我對於生活已經說不上是什麼感覺了。如果一定要說那也只有麻木了。天天往返於兩點一線之間,面對着自己不想面對卻又不得不面對的生活,真的是不知道說什麼了。我喜歡一個人獨處,安靜的環境可以讓我更清楚的思考我該怎麼面對生活。喜歡仰望天空,常想天空的另一端是什麼呢,是天堂嗎?——或許是吧。那裡面的人們一定很快樂吧,沒有那麼多的煩惱吧。有時候獃獃得望望窗外,安靜而舒適,看着窗外的人們來來去去,到底是什麼讓他們這麼神色匆忙,而總是不肯停下來欣賞路邊的風景呢?

  我該追逐什麼?我該放棄什麼?我該執着什麼......

  當我還在踟躇時,成長的大門早已為我敞開,陽光掠過我的身影,從我的指間溜走,一切都是那麼明亮,那麼美好。不知道哪裡傳來一首歌:小學籬笆旁的蒲公英,是記憶里有味道的風景,午睡操場傳來蟬的聲音,多少年後也還是很好聽......

  哦!蒲公英,你就是那尋夢的精靈,你的夢想在多遠的未來呢?請帶我一起飛吧!

  飛吧飛吧......

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輕舞飛揚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輕舞飛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