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邂逅暗色的輕舞飛揚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邂逅暗色的輕舞飛揚_1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邂逅暗色的輕舞飛揚 標籤:輕舞飛揚作文 暗色作文 邂逅作文 美麗邂逅作文

??直到現在,我也依然不能坦然的回憶這故事裡的對話甚至連情節有時都是不敢想的,我怕又會增添對這個結局並不完美的故事的遺憾,所以也只好不去回憶這個網絡中的故事.我也終於明白,感情太豐富,其實也可以演變成一種病態的逃避.

  ??喜歡這樣唯美的故事是因為自己是個喜歡浪漫得人,尤其是那女主角的名字,一個輕盈的舞者---輕舞飛揚.當然,這種形容也許並不能算做是恰當.

  ??有點恨那個作者,如此一個飛揚的舞者,如此一個溫柔的女子,就這樣讓她死去.裙帶不會再飄起,ID也不會再閃亮.一個生命,就這樣經不起風雨,脆弱的讓人心寒.她也只留下了遺憾和所有的感情在人間,也許能夠繼續飛揚,也許......

  ??太多太多的不平和憤怒.讓我愈發討厭着作者的安排.

  ??我愈發討厭着作者的安排,然而卻依然被他賺走眼淚,心甘情願的.也只能怪自己太喜歡幻想.

  ??想象中的那麼一種蝴蝶,就象是輕舞飛揚,再浪漫與現代的融匯處.

  ??輕舞飛揚,找到了另一個能夠為TITANIC流淚的人,一個喜歡蘭色的智慧者,也許這也叫做是一種幸福.

  ??然而生命也並不永恆,交錯的生命曲線並不能因為一個人得到了幸福或是可以給予他人幸福而被理順,拉直;之所以稱一個肉體或是靈魂為生命,就是因為它的坎坷和無奈;也因為它的存在,才使得兩條即將錯過的平行線有了交點,然後待他們快要成為共線向量的時候,再把他們扯開,命運之神永遠小心眼,永遠見不得別人想要得幸福,也永遠得不到---他要得幸福.一個生命這樣可悲,還有什麼值得讚頌的么?然而終究要有人去做這樣的事業,也就總有神和人的區別,命運之神的卑鄙,也許說這個詞並不恰當,也就和他甘受人性的悲哀的崇高而合為一體了.所以也只能得到一個勉強的結論:命運之神是中立的,不完美也不一無事處.

  ??我想輕舞飛揚不該屬於神的這一類,說她是完美的女神?俗不可耐!中立的神不該給她,因為形容她,中立也顯得悲瑣.

  ??說不上故事中的主人公以海誓山盟,因為當他們表白的時候,兩人已經在不同的世界,他們要得幸福,已不再延伸,這不是一種悲哀,是一種模糊的寄託.

  ??也就同樣可以說,不同的世界里,他們同樣可以愛的深沉.

  ??也許作者並沒有錯,錯的是讀者總想要一個完美的故事結局,錯在世事的無奈和心酸,錯在這樣的世界中,有這樣的兩個人.

  ??兩個人的相識,不能夠算做是偶然,全都靠了緣分.緣分盡了,圓就分了.這就是緣分.

  ??我不相信他們是沒有緣分的,也不相信他們圓已分了,若我是作者,或許我會在書的附錄上說:"我們是幸福的,我沒有失去她,她只是去了遠方,一個很遠,很遠,很遠的地方,她也總會回來,她也總會飛來看我。"

  ??我若是輕舞飛揚,我也會告訴他:"這不是一個ENDLESS的等待,也總有那麼一天,依然會在一起為JACK和ROSE流淚,依然會在電影門票上寫詩,依然會穿褐色的裙子,騎褐色的單車.ID也依然會閃亮."

  ??亮色的輕舞飛揚,也總會看到再看到藍色得人.

  ??依然是那飛揚的生靈,只是不在猶豫,沒有時間可以再去浪費,也沒有一種生命方式可以再有一次這樣的故事.

  ??也許輕舞飛揚並未死去,她還要看着她的幸福,把握她的幸福,這樣的一生才可以完美.

  ??她的裙帶依舊在飛揚,JACK和ROSE也依舊使他們落淚,沒有什麼可以改變,改變她活着的方式,改變她依然盼望者的心.

  ??如果我是作者,我一定會這麼安排,讓他們在我的筆下融合,永遠的在一起.

  ??也許亮色的輕舞飛揚不會在賺的這麼許多人的眼淚,可在於我,心裡的痛會少一些.

  ??我依舊再看這本小說,也還是為她留淚,因為原作不可抵擋,我的言論也可能不會產生共鳴,也就讓他成為心中的一塊痛吧!

  ??也許這個故事並不能與古代的梁山伯與祝英台相較,畢竟一個是現代的愛情,一個是古代的愛情,但這裡面,有比梁祝更忠貞的誓言,生死間,愛情是他們唯一的紐帶.

  ??也許作者是對的,我寧願沉浸在暗色的輕舞飛揚的世界,哪怕是生命脆弱,哪怕是過早的死去,有生命,就一定可以創造奇迹.

  ??為了一切想要得,想要得到的幸福,他們也只能定下天堂里,來世的盟約......

您正在瀏覽: 邂逅暗色的輕舞飛揚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邂逅暗色的輕舞飛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