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雨中即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即景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昨晚凌晨的時候開始,窗外響起了淅淅瀝瀝的雨聲。翻開朋友圈,看到有個小姑娘發了一條動態,大概是他心情不太好的樣子,說聽着淅淅瀝瀝的雨聲,心情有點失落,因為第二天就是情人節了。

  其實這些東西對於我來講並沒有什麼波瀾壯闊的地方,也並不會因此引起我的任何情緒波動。也許人生路非常漫長,也許每一種雨中的風景都是你期待的模樣,但是那些寒冷的風兒吹過來的時候,你難免不會變得多愁善感。

  我還記得在我中學時代,我尤其喜歡在下雨的天氣里走出來,到室外去欣賞雨,哪怕是什麼都不幹,只是待在榆中核與共處,也會感覺內心非常的歡快和雀躍。我一直把這理解為是我和大自然的共同融入與和諧相處。我喜歡自然,無論什麼時候,我都渴望能夠接觸與擁抱大自然的風景。

  在這場疫情到來之前,其實我有做好旅遊的準備,因為大學四年的時間裡都沒有出過遠門,因為都在忙着豐富和發展,使自己就是方向,一直都不在這裡。所以在看書的同時也卻忘了能夠走出門去看看這個真實的世界。當我快要準備好的時候,卻突然來了一場疫情,把我們阻擋在家門口。

  其實也沒有關係啊,我們都知道來日方長。就好像今夜這場淅淅瀝瀝的雨,或許是為了迎接這個情人節,或許是因為在這個節日假期里,給我們的風景增添一份色彩。

  因為很多時候大雨淋漓,或者是小雨淅淅瀝瀝,他們本身就是一曲動人的旋律,本身就是一幅難以讓人移開視線的美麗風景。

您正在瀏覽: 雨中即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即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