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這樣的感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樣的感覺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銷售對於這件事情,我不知道最後的結局是怎樣的,但是我相信他們一定能夠很認真的做完這件事,因為我相信他們,因為他們也值得我相信。

  可是他們看不到的地方,那只是很大的一部分他們只是學的那些表面的東西真的很重要,但其實那隻不過是在簡解他們一直都很會假裝他們的眼界也非常強大。

  有時候我真的搞不懂他們到底在想些什麼,他們也從來都不願意說出來,做好像高中的那一次啊,我親眼看着他們在聊那些事情。我有問他嘛,我以為他們礙於表面的那種樣子,至少會給我透露一點,但是他們還是選擇了睜眼說瞎話!其實我明明聽到他們在說什麼了,但他還是不承認。

  其實從那個時候我就知道了,原來人和人之間的關係,感情是那麼的脆弱,也是那麼的虛偽。之後除了遇到那些真正讓我感動的東西值得我珍惜之外,其他那些東西我真的是不屑一顧。又分不清楚真假,因為也覺得那些東西或許並不值得。

  就像我們的學長,他是大四的學生那天不知道因為發生了什麼事情,他發了一條說說。他說風平浪靜,一家親,遇事見人心。

  當時我就感覺很震撼就感覺這句話真的是說到我心裏面去了。我一直都有一種眼影的胸感覺。卻不知道該如何說起。

您正在瀏覽: 這樣的感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樣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