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學習畫畫的苦與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畫畫的苦與樂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經歷了高中三年的藝術專業培訓,作為一名美術藝術生,我嘗到了學習畫畫的苦與樂。

  學畫畫是辛苦的,因為在高中的時候,每個星期我們都要挑半天的時間坐到畫室里,畫室裡面有些冷,板凳也很硬,我們需要坐在座位上要很有耐心的畫一下午的畫。畫畫的時間是枯燥的,因為我們不能跟同學們講話嬉戲打鬧,頂多只能和旁邊的人交流畫畫上的問題,可以問一下旁邊的人,看自己的畫有什麼問題互相指正再改畫。畫畫也是很難得,當我在畫素描的時候,我總是因為限牌的不夠細膩型,找得不夠准而煩惱,特別是在畫人物頭像的時候,我畫出來的跟照片上和一些范畫完全不同,畫出來的人一點都不像。在畫速寫的時候我也很痛苦,因為我總是找不準人物動態人物的臉,也畫得不夠漂亮,不夠精準,人物的手,人物的鞋都是很難的部分。更讓我頭疼的是色彩了,因為色彩需要培養色感,在我色感還不好的時候,我甚至還不知道怎樣調出顏色來,色彩的畫筆是比較大的,因此想要找整形,需要一遍一遍的話,這個過程是枯燥的。

  而且每天還會把衣服和褲子弄髒,還要回寢室再洗一遍,回到寢室后臉上也都是臟髒的炭灰衣服上沾的都是顏料。畫畫要用的工具也要經常整理,顏料要經常換,畫筆要經常梳洗,甚至是原料也要每個星期找一次,清理一次才能保證畫的清潔。

  畫畫也是快樂的,因為每一次提升都會讓我有成就感和收穫感,當我看見我人物頭像的形態越來越准,速寫人物的形態越來越準確,色彩調的越來越好看,越來越高級,畫面呈現的越來越美,這個時候我會有很大的欣慰感和自豪感。其實認真畫畫的時候也是很享受畫畫的過程的,可以在畫筆中幸福的徜徉着。

  畫畫是辛苦的,同時畫畫也會給我帶來很多快樂。

您正在瀏覽: 學習畫畫的苦與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畫畫的苦與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