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太過計較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過計較的人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最近和葉子和葉子婆婆一直在平台上相互拆紅包。就是我們相互給彼此點圖片,然後自己拆紅包。這基本上就是一種互相幫助的活。

  因為我和葉子在家裡都是寶媽,因為有孩子沒發出去工作,就想着反正也能拆紅包,一個號也是拆,兩個號也是拆,所以,我們就一人註冊了兩個號,一個號時不時的發一些產品,另外一個號專門拆紅包。

  但是,因為多了一個手機號,彼此點紅包的活也得多一翻。所以,比平日里也就稍微忙了一點。不過,因為我們都不是特別的忙,所以倒也能夠應付過來。

  但是,這兩天,好友說,她的小號沒有紅包了。而且她婆婆的也沒有紅包了。因為她婆婆就一個號,沒有了紅包,這就有點失望,就不給我們發圖片了。

  但是,我還是會時不時的給葉子婆婆發圖片,因為之前已經發習慣了。倒是葉子婆婆也給我點了圖片。但是,葉子跟我說,她婆婆昨天一天沒有給她點紅包。可能覺得都沒紅包,也不用去點了吧。

  我突然有點感覺,葉子婆婆是個比較喜歡計較的人。葉子說,確實如此。她婆婆一輩子精精計較,無論做什麼事情,都想自己占點上風。

  我和葉子說,其實沒關係啊。也可以發給我,我幫他點圖片。因為我兩個號呢。

  只是,覺得像葉子婆婆那種太過計較的人,真的應該活的挺累的。因為那些小事,根本就沒必要放在心上啊!

您正在瀏覽: 太過計較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過計較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