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眼中的弟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弟弟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弟弟寫了我,那我也想寫一下弟弟了耶。

  他是一個在我眼裡足夠成為一名小班草的大帥哥,是的,他的輪廓正是我喜歡的男孩模樣,是心動的那種臉頰與輪廓。喜歡看他靦腆地笑一笑,酒窩就偷偷跑出來跟人家打招呼的可愛模樣,那足以見得他還有明確的是非觀,只有知道羞恥或害羞的人,才會散發這樣溫暖的笑。

  我一直在想,我之前貌似也有在某個社交網站表達過,不知道是微博還是白雲飄飄網了,當時自己是說:如果他的人生不需要經歷專業學習教育,那他一定是一個完美的男孩。他學習成績是真的不行,英語語文還行,但數學成績一直讓人哭笑不得。但他又真的有意識到學習的重要性,有在認真學習了,只是他一直沒能摸索到辦法。這也是我們之間唯一的矛盾來源了。很多時候為了教他數學題,真的會忍不住發火。大概本身沒興趣,再加上本身基礎不好,我一急他一沒自信,最終都只能灰心收場。

  他是一個可以做大他七歲姐姐的哥哥的暖男,他會很認真地幫我整理我要回學校帶的東西,拖地的時候可以比我還要認真地擰乾布拖再拖地,問他為何要那麼費勁,他說因為媽媽就是那樣子做的。他承襲了些許美好的品質。

  很幸運,這個遲到七年到來的弟弟。很感謝是這樣的弟弟出現在我的生命中。不管將來他優秀與否,成功與否,他都會是我心中無人能替的暖心弟弟。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弟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