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有口難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口難言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曾經想過會有一萬種的結果,來了解我們之間的關係,可是我從來都沒有想過我們的關係最終會一直用一種方式來結束。

  我也不能說他比較殘忍,或者是比較柔和什麼樣的形容詞,但是他一直以來都是出乎於我的意料之外的。

  但是在那樣的情況之下我們不得不這樣選擇,你也知道的,很多事情都是有自己的苦衷,有口難言,無法宣之於口,這些東西我想你能夠理解,也能夠感同身受。

  只不過現在三年以前過去了,時光已經不復返,無論你是否懷念過去的生活都已經於事無補。

  也許在很久以前你也不知道這些事情會有一天。終於發生在你自己的身上,但是你也從來都沒有想過該採取什麼樣的措施去彌補,也許他們一直以來都在期盼一個沒有辦法去言說的結果,但是在這樣的過程當中,他們始終都努力着,進行着自己的責任和義務。

  可是你也從不知道,很多錢都被他們賺到口袋當中。

  但是你一直能一直都兼顧着自己的生活態度和方法,而不能插手去管別人的事情。因為這本身就是不道義的,或許在很多過程當中,你會見到很多大城市的風景,領略到海邊的風光,卻沒有辦法理解到他當時在那個角落裡受到了什麼樣的委屈,有着什麼樣的心情。

您正在瀏覽: 有口難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口難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