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萬花筒·折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花筒·折騰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萬花筒·折騰 標籤:萬花筒作文

  倒不如把折騰歸結為說不上的經歷,如同許多人希望知識改變命運,可是許多時候還是屈服於現實里,折騰變成折磨,比如再慢一步沒有座位,你要矜持還是要舒服?盡情揮霍的後果是要折騰時間去省吃儉用,那些存在感,在往後的日子裡變得可笑至極。放不下面子寧願去折騰也不願去請教別人,註定要花費許多時間去解決原本一會就能擺平的問題,我們希望快樂,可是快樂過後究竟有沒有代價?

  折騰一夜的時間去盡情高歌,生活水平跟不上生活質量只能稱之為享受氣氛,培養氣質,可是後來呢,是滿滿的負擔。原本簡單的事情總要花費過多的時間去解決去面對,一次兩次是經驗,多次以後已成使然,沒有進步,反而是退步倒不如說是一種負擔,把時間浪費在看得見的小事上有時候沒有意義,最可怕的是仍不能去越過規則。

  明天以後,鼓起勇氣不再折騰。

您正在瀏覽: 萬花筒·折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花筒·折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