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有時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時候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你有着大把閑暇的時光時,我想你應該儘可能的去做更多有意義的事情。比如說看書寫字,比如說去讀書學習,哪怕是通過看電影的方式或者是其他方式,也都能夠讓自己得到想要的效果。

  之前的時候我的英語口語一直都不好,然後老師就推薦我們說多看一看歐美的電視劇或者是電影,這些都對自己講英語有很大的提升和幫助。可是後來我們在看劇的時候,到底還是沉迷於劇情,他們所說的話如果沒有字幕是根本聽不懂的,又或者說在這個過程當中本身就有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

  我們要從一開始有字幕的時候做起,當我們把字幕上他們說的東西理解了,但我們跟得上他們說話的語速了。然後再訓練看沒有字幕的電影,或許那個時候我們的語感都有了很大的提升。

  我總覺得每一次成長其實都是我們努力背後的結果,它像一種秋天的收穫,必須要春天播種了之後才有的。我們也曾經一直討論學習的意義,我們覺得這一切都並不可靠,可是當我們真正把自己的心交付出去的時候,才發現,其實在其他的角度也有人在做着和你一樣的事情。

  有時候你感覺自己壓力過大會變得焦慮會變得有壓力,但實際上當你改變了這樣一種狀態之後,你的心情就會完全的不一樣了,即便是面對着同樣的事情,你也能夠做出不一樣的決策。

  有時候對這個世界多一點耐心,我們就會懂得更多不一樣的東西,那些看不清楚的道理,那些無法理解的過程,其實都在委屈當中得到了紮實的體現。

您正在瀏覽: 有時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