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消費水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消費水平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消費水平 標籤:消費作文

  記得那天和某人在奶茶店喝奶茶的時候,就聊到縣城的一些飲品店,然後就說到蜜雪冰城的時候,我說蜜雪冰城的消費太高了,像我這樣的人就屬於消費不起的,小小的一杯奶茶,七八塊錢,感覺超出了自己的預算。喝奶茶還是感覺一塊錢一袋的那種比較實惠,像蜜雪冰城那樣的飲品店,自己感覺真的有點消費不起!

  某人就說,其實蜜雪冰城算得上是,飲品行業裡面,價格較為便宜的呢!正常一杯奶茶的價格就在15塊錢左右!然後自己就忍不住感嘆,真的是感覺自己和這個社會脫軌好久了!

  就是前一段時間的時候和某人去了幾次奶茶店,一杯奶茶八塊錢,感覺喝的自己特別的心疼,有的時候就想個人的消費水平,真的是和個人的收入掛鈎的,像我這種待業在家的寶媽,一天收入,撐死也收入不了30塊錢,但是如果要是消費1杯8塊錢的奶茶的話,真是感覺有點困難了!

  某人最近經常說的一句話就是,他現在越來越覺得錢是一個數字,但是對於我來說,可能自己真的是收入水平有限,最後就決定了自己的消費水平,真的是特別的低!

  就比如上一次帶小臭去買鞋子的時候,商場里有正價的鞋子和半價的鞋子,半價的鞋子基本上都是一些斷碼的,但是自己的心思就在半價的鞋子上面!

  總覺得孩子穿鞋子特別的費,也沒必要買正價的鞋子,那麼貴,最後就選了一雙特別便宜的鞋子,打五折下來也就不到30塊錢,想一下自己也感覺物超所值!

  但是歸根結底還是因為自己的收入水平不夠,最後就決定了自己的消費水平,永遠是屬於低檔次的!

  不過從自己的消費水平也能夠看出自己確實需要好好努力掙錢了!不然的話,連自己都養活不起了!

您正在瀏覽: 消費水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消費水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