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美麗的現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現象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你真的以為,那些你看得到的東西,就是你現在真的等待的你的那些嗎,其實你什麼都不知道,你只是在盲目的自以為是,我從來都不覺得,我們都能知道的,所有的一切,都是原來的樣子。

  我還是記得的,那些所有的一切,都是我們現在的可愛樣子。可是那些東西的存在,也都告訴你了一個道理,那些你必須要去面對的,無論什麼時候,都不能躲避。你要知道,你始終都在路上嘗試。

  從來都沒有覺得,這裡的所有的一切都有多麼重要。或許在你看來,這些所有的一切,都還是原來的老樣子。我們始終都知道,故事的真相是什麼,寓言背後的意義是什麼,只不過,我們只是習慣了假裝,然後摘不下來了自己的假面具。

  那些薩比,其實始終都存在我們的生活當中的。我們只是改變了一種形式,我們只是覺得,這裡還有點東西沒有改變,我們還在背後默默地坐着自己的事情。

  在這個地方,一直都是這樣的,其實你們都聽到了,我說了什麼,你們也知道的。只不過,在這個地方,你從來都不覺得,我們有多熱情。我們還是能夠看得到的,那些所有的美麗的一切,都在你的眼中,看的一清二楚。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現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現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