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是非因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非因果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法律我們必須明白,信仰也是有必要性的。我們要做法律的主人。

  我聽着隔壁床上的室友正在上網課,忍不住一陣蒙。說實話,這幾堂網課我在很久以前就看過了,我不知道為什麼現在還有,可能是她在複習吧。好認真的孩子。

  明天好像有人要出去玩,又是一天快樂的時光。

  轉眼間時間過去一個月了,好像又回到了當初剛來報道時候的感覺。我想,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的。昨天的事,去年的事,我已經弄不清楚了。

  甚至覺得,你在我身邊,好像也是不久前的事情。我都已經不記得,你是怎麼離開我的,用什麼樣的方式,讓我大發雷霆,然後說出了特別偏激的話,把你趕走。於是,你就真的一去不回,其實那個時候,我後悔得要死。

  可是我什麼都不能對你說,因為那要死的面子,和自尊心。

  我們終於變成了自己想要的樣子,可是我們不是那麼重要,那麼多的是非因果,我們還是當初的面容嗎。

您正在瀏覽: 是非因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非因果 暫無評論